新闻动态

农工党烟台高新区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9-06-04 10:35:22  编辑:

5月31日上午,农工党烟台高新区支部党员活动室在绿叶制药集团园区举行揭牌仪式。在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绿叶制药集团资深副总裁薛云丽的努力下,高新区支部按照农工党省委“双创双建”活动、“党员之家”建设和中共市委统战部“五有”支部建设要求,采取与绿叶制药集团职工阅览室共享的方式建设了党员活动室。面积约100平米,农工党简介、支部简介、规章制度等看板上墙,活动室配备档案柜、会议桌椅、电视投影等设备,可同时容纳40多人开会。
农工党高新区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党员主要由在高新区和牟平区工作的党员组成。支部成员平均年龄41岁,参政议政意识高、履职能力强,撰写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多次被全国政协、省政协、农工党省委和市委采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农工党烟台市委副主委王茂波、秘书长贺业赤、支部主委薛云丽为新党员赠书,并传达学习了农工党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行座谈。会议邀请烟台市提案委副主任丛建国为支部党员做了《写好政协提案 积极建言献策》的辅导报告,组织党员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务实而有价值,活动室的成立让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提案辅导报告让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参政议政的方法和途径,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让党员再次感受到祖国强大的重要性和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肩负的责任。将以支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能力,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