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开展“走出大山圆梦省城,农工情深爱心常伴”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6-04 10:46:31  编辑:

时值第70届“6.1”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农工党济南市委与高新区总支部与农工党历城区综合支部联合开展“走出大山圆梦省城,农工情深爱心常伴”社会服务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出席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农工党济南市委一直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成长,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多次与高新区支部、历城区支部共同开展送医到山村、走出大山游览天下第一泉景区等活动。这次来活动邀请了来自高新区遥墙街道办事处大李家小学和济南市西营镇白炭窑村小学的30多名小学生,走出大山,走进济南动物园,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铅笔等儿童节礼物,与孩子们共度节日。
通过这些活动,让常年在大山深处、农村学校的孩子们,增长了知识见识,丰富了内心世界,感受到来自农工党的关怀,同时更增强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信念,培养他们努力学习、奋发上进的品格,使他们的成长道路上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