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6-05 09:45:00  编辑:

6月4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在枣庄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枣庄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可,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林青、李培永,秘书长张荣民及医药卫生界农工党医疗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农工党枣庄市委制定的《枣庄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事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市计生协会、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枣庄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尤其医共体建设情况展开热烈讨论。
这次会议是农工党枣庄市委继2018年首次开展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工作以来,再次就民主监督工作召开的专题会议,是新时期农工党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举措。今后,农工党枣庄市委将进一步发挥本党派医药卫生主界别优势,以服务枣庄市改革发展大局为重点,聚焦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多提出一些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