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聚力新槐荫 共建新家园——农工党槐荫区总支深入推进街道医疗卫生网格化服务工作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6-06 09:48:36  编辑:

6月4日下午,农工党济南市槐荫区总支调研组到青年公园街道调研医疗卫生网格化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场地。中共槐荫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传新参加活动。青年公园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卫街社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自2018年5月,农工党槐荫区总支部与青年公园街道签订“高层次医疗卫生网格化服务社区”协议以来,农工党槐荫区总支部发挥医疗界别特色优势,借力高端医疗资源集聚及街道网格化管理,助力辖区医养产业,不断满足社区居民高标准健康生活需求,推进康养社区服务提升。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一年以来的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服务提升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实地调研中,农工党槐荫区总支部主委张建基表示,将继续与青年公园街道办共同携手,持续打造“康养街道”品牌,他还谈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一是进一步强化合作途径。结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康养社区打造,发挥优势,继续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信息化健康服务。为推进街道“康养街道”、“康养社区”建设出谋划策。二是进一步细化服务内容。根据居民个性化的需求,通过探讨针对困难家庭康复难、难康复的实际问题,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专业化、个性化、追踪服务。三是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为更好的满足社区居民,组建一支高水平医疗志愿者队伍。该队伍由医学专家、专业人士组成,精准对接,为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