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槐荫区总支部组织开展“蓝天保卫战我是参与者”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6-10 09:42:06  编辑:

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农工党济南市槐荫区总支联合中共槐荫区委统战部、生态环境局槐荫分局开展“蓝天保卫战我是参与者”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号召聚焦以蓝天保卫战为重中之重的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为槐荫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中共槐荫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传新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张路向大家介绍了今年“6•5”环境日宣传主题,通过观看环境污染警示片《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明晰了相关政策和工作方向。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槐荫区总支主委张建基进行《大气污染防治与健康》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治理大气污染、注重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了解。
大家现场参观机床二厂企业文化展厅以及车间环保治理设施,与会人员还与农工党机床二厂支部党员一起在“蓝天保卫战我是参与者”签名墙上庄严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号召更多的农工党员参与到污染治理,人人争当环保卫士,为蓝天白云做出积极贡献。
区生态环境分局、16个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辖区相关企业代表与农工党槐荫区总支部部分党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