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召开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9-06-17 13:17:31  编辑:

6月13日,由农工党烟台市委组织的烟台市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在绿叶制药集团会议室召开。烟台市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分管局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有关政府部门就烟台市发展海洋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目前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了工作交流。农工党烟台市委海洋生物医药产业调研小组组长、绿叶制药集团资深副总裁薛云丽,农工党市委秘书长贺业赤以及调研小组其他成员围绕海洋生物医药审批、科研 成果转化、药物研发扶持等问题与政府部门有关人员展开热烈讨论。
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调研是由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导、地市参与的省市联合调研,旨在全面摸清全省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状况,弄清家底,找出存在的问题,为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海洋生物医药产业提出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