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举行离退休老干部“爱心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济宁医学院支部  时间:2019-06-17 13:18:42  编辑:

2019年6月10日,农工党济宁医学院支部与医学院离退休老干部处在运河宾馆会议室举办了“农工党爱心帮扶基地”的挂牌仪式。省政协常委、济宁医学院副院长李建军主持仪式,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省审计厅副厅长栾心勇和农工党省委秘书长付军为爱心基地揭牌。
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高登元和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建文分别致辞,高登元处长高度赞扬了农工党医学院支部连续多年所开展的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并表示爱心基地挂牌以后可以与农工党医学院支部有更深度的合作,为老干部、老同志们送去更多健康。朱建文副部长对爱心基地成立表示祝贺,表示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将为爱心基地的建设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努力协助解决实际问题,为爱心基地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帮助。
李建军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农工党医学院支部已经连续5年在“九九重阳节”“母亲节”等重要节日为老同志送温暖、送健康,看是一个个小小的关爱活动,积少成多,持续进行,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医学院支部对老年人孝爱的坚持和对老同志们的真情。爱心基地的成立可以为送健康、送温暖活动搭建长效工作平台,让关爱活动能够更好、更持久地做下去,为老干部、老同志们送去更多健康。
农工党济宁市总支主委张璇、医学院支部主委王玲,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商义梅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