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奋斗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6-17 15:31:39  编辑: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宣传农工党员岗位建功、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唱响爱国奋斗主旋律,汇聚建功立业正能量,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双创双建”活动深入开展,6月1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奋斗先进典型宣讲活动,邀请我省三名优秀农工党员代表宣讲个人先进事迹。农工党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文彬、宣传部部长吕莹莹、淄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宝出席活动,参加2019年省直骨干党员学习班的党员和淄博市的农工党员近百人聆听了宣讲。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莱芜供电公司计量室装表接电班班长任杰讲述了他潜心钻研,勇于创新,从一位普通的装表接电员成为“水滴”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的心路历程。
淄博市爱之翼特需儿童之家院长曹慧萍讲述了自身经历与特需儿童的康复过程,分享了康复中心教职员工帮扶弱势群体无私奉献的故事,呼吁大家热心公益,都来关心关爱特殊儿童成长。
淄博钢花艺术学校校长张宁介绍了学校“严格,严谨,创新,有爱”的办学理念,分享了他从事青少年艺术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点滴心得。
他们用朴实的语言为学员们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听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弘扬践行爱国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书写好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