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直三支部痛风防治科普讲座进企业

来源:烟台市直三支部  时间:2019-06-18 09:19:38  编辑:

父爱如山,连绵而伟岸;父爱如水,刚与柔并济;父爱如风,无处不在;父爱如光,灿烂而热烈;父爱同母爱一样无私,却是那样的默默无闻和含蓄。6月16日,父亲节之际,农工党烟台市直三支部李学香副主委带领近10名党员来到莱州市文泉朝阳城售楼处,将健康作为特殊的礼物,送给敬爱的父亲们……
来自莱州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的韩智杰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哪些人易患痛风、痛风与高尿酸血症、急性痛风性关节炎的表现、高尿酸血症的危害、痛风病人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高尿酸血症的饮食控制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痛风的防治》,并给大家介绍了各类食物中嘌呤的含量规律。听完讲座后,保安秦叔叔说:“真不知道痛风还是富贵病、还男的得的多,并且在吃上还这么多讲究,以后真得多注意啦……”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为职工们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答疑解惑等义诊活动,对一些存有健康隐患的职工又给予了针对性宣教,并建议其及时到正规医院做进一步的相关检查以防患于未然。此次受益职工约50余人,发放相关科普知识资料百余份,得到了在座父亲们的一致好评。
农工党烟台市直三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助推发展等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特长,积极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努力为莱州建设履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