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找差距 抓落实 促进取——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06-18 09:30:42  编辑:

6月14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总结工作,找出差距,狠抓落实,以促进各项工作的进展。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主持并讲话,农工党临沂市委全体委员及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任命徐晓红为市委副秘书长;各总支,支部主委汇报了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会议对新党员的发展、党员之家的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廉政学习,并观看了《“圈”之祸》廉政警示教育片。
任兴业在讲话中强调,讲政治是我们农工党员的第一要务,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加强廉政意识,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做到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高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任兴业主委要求,要有责任,有担当,基层组织工作要活起来,新的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责任,我们一定要把这个担子担起来,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有计划,有落实,基层工作要实起来,不要让计划成为一张纸,要让各项工作都落实到位;有梦想,有追求,基层工作要强起来,全体党员要团结起来,形成强大的合力,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思想工作和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也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与会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进取,狠抓落实,不断提升自己,创新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