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加强基层建设——农工党山东大学医学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大医学支部  时间:2019-07-01 10:35:13  编辑:

2019年6月28日下午,农工党山东大学医学支部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会议,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部吴真副部长应邀参加了主题活动会议。会议由医学支部贾存显主委主持,7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学习活动。
贾主委首先介绍了支部人员及活动详细情况。刘兆鹏副主委随后详细介绍了近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的2019年省直骨干党员学习班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上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责使命与能力建设》,对习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民主党派建设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刘兆鹏副主委还详细介绍了原山林场建设、发展和艰苦奋斗过程以及孙建博同志的感人事迹,几代原山人艰苦创业的“原山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
孙隆儒委员6月中旬参加了山东大学统战部在遵义举行的“山东大学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他详细介绍了红军长征途中遵义会议前后的历史背景、历史遗迹和接受现场教学培训的情况,深刻体会到了当时红军的艰难与英勇奋斗的红军精神,对遵义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地位有了更直接的认识。
最后,吴真就基层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支部活动等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宝贵意见,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做好农工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奋敬业,不忘初心,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我省医药事业的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农工党山大医学支部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