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市直机关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07-01 10:38:05  编辑:

6月27日,农工党日照市委市直机关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齐家滨书记和李永红市长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围绕本职工作和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就下半年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
座谈交流结束后,参会党员参观了日照市方志馆,领略家乡的人文历史,感受城市发展变迁和新时代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乡情怀,凝聚起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爱乡爱国的情怀,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建设,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