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淄博市监督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9-07-03 07:50:47  编辑:

6月27日下午,农工党淄博市委召开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这是农工党淄博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党内监督新机制的重要举措。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淄博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淄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振宝主持。
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副主委宋丰柳代表市委会对农工党淄博市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情况进行了说明。农工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真代表农工党省委宣读了《关于同意农工党淄博市委成立农工党淄博市监督委员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淄博市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了监督委员会的组织机构、监督职责、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选举农工党淄博市委副主委宋丰柳为农工党淄博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主任,选举徐金勇、辛爱玲、贺如春为副主任。
吕善勇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农工党地市级组织中淄博市是第一个成立监督委员会,带了好头,走在了全省前头,并对监督委员会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党内监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按党章要求,抓好党内监督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尽快提高党内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