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同心帮扶”活动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9-07-09 15:20:38  编辑: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7月3日下午,农工党淄川区基层委员会到西河镇东庄村开展“同心帮扶”活动。
12名农工党员顶着烈日,携带农业科技书籍、蔬菜良种、花生油、大米等近2000元的物品,驱车来到淄川“同心家园”西河镇东庄村,参加了淄川区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同心”专家行活动仪式,向东庄、南峪、东峪、田庄等六个村赠送了农业科普书籍120册,赠送胡萝卜、白萝卜、大白菜、黄瓜、芸豆、豆荚等蔬菜种子各10份,走访看望了东峪村的6名贫困户,给他们送去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各位农工党员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农业生产情况,对蔬菜种植、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献计出力,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