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州市农工党支部廉政教育实现全覆盖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07-19 09:42:29  编辑:

7月14日,农工党德州市市直一支部、三支部召开专门学习会议,重点学习近期内中共和农工党关于加强廉政建设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支部正式党员和德州市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参加活动,农工党德州市委秘书长张立英主持会议。
开展支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五种能力”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农工党中央“三学一讲”和农工党省委“双创双建”活动的必选动作,也是开展农工党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有效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调动发挥基层支部在廉政建设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净化党员队伍,提升党员整体素质。截至目前,农工党德州市委七个基层支部和全部党员已通过各种学习形式开展廉政学习活动,基层廉政教育建设实现了无死角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