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联合举行“机关小讲堂 建功大舞台——初心讲堂”宣讲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7-19 17:09:36  编辑:

7月19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联合举行了“机关小讲堂 建功大舞台——初心讲堂”宣讲活动。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出席活动,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主持,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林霞作宣讲。
林霞秘书长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同心同向同行》的首场宣讲,从履职尽责入手,从坚定初心、夯实本领、主动创新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表达了在工作中“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让初心和使命焕发出勃勃生机的决心。
吕善勇副主委指出,省委和市委会合作举办“初心讲堂”宣讲活动,是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机关小讲堂 建功大舞台”宣讲活动的进一步创新,也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今后要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以讲促学、以学促讲,把学习成果展现在研究形势、谋划发展、破解难题上。
华文俊副主委谈到,“初心讲堂”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创新探索,还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更要做到兼具政策高度、社会热度和民生温度,增强感染力和公信力,更好地传播农工党声音,讲好农工党故事。要坚持让机关人员唱主角,发挥好正面引领、凝心聚力的作用。
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