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发起“向日葵”亮睛工程公益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07-22 10:14:42  编辑:

7月20日上午,由农工党潍坊市委、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潍坊晚报、潍坊眼科医院共同发起的“向日葵”亮睛工程——万名学子暑期眼镜免费检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眼科医院举行。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秘书长崔向东,潍坊眼科医院院长孙先勇,潍坊晚报总编辑、总经理张学启,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光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眼健康水平,增强青少年视力保护意识,帮助青少年掌握科学用眼知识和方法,呼吁全社会共同呵护孩子们的眼睛。
活动中,潍坊眼科医院集团各分院及分中心将同步设立绿色就诊通道,为全市万名学生提供公益服务,免费为全市学生提供医学验光、镜片检测、眼位检查、屈光曲率、电脑验光、视力检查、立体视、角膜塑形镜配置检查等。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除了线下参加,还可以通过农工党潍坊市委会公众号、潍坊晚报、潍坊眼科医院官网、大众网、朋友圈二维码、抖音等线上二维码扫码填报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