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在济南开展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实地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7-22 10:30:11  编辑:

为了保障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顺利召开,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耿丽丽一行于7月17-18日在山东济南就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就各会址会场情况、会议筹备有关事项进行对接。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蓉,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华文俊,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米宽庆参与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山东大厦、南郊宾馆、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等会场,期间还到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精准医学孵化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宏济堂博物馆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耿丽丽介绍了调研组此行目的,确定了会址会场的有关安排,落实了各方面与会专家的有关情况,对大会协办单位、组委会、专家委员会的组成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济南市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段青英指出,本次大会在济南举办,一方面各单位要抓住机遇,与诺奖得主及其他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充分提前沟通联系,郑重发出邀请,争取落实农工党中央对山东的关心和支持,把人才和项目引进来,留下来。另一方面要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的要求,把大会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坚持勤俭办会,同时争取扩大大会在学术、产业等各方面的受益覆盖范围,提升大会品牌影响力,助力山东尤其是济南发展。
济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效恩、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主任张端武、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张济等有关同志分别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