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认真学习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7-29 15:28:55  编辑:

7月29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集中观看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录像。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省委在济领导班子成员、在济省委委员、机关全体人员、农工党济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通知和实施方案。
段青英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农工党中央统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紧密结合农工党山东工作的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竺主席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深入推进“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进一步推进农工党山东各项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段青英要求,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基本要求,坚持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制定好我省的活动方案,尽快把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省开展起来,落到实处。
段青英强调,各级组织要把主题教育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一动作、每一个步骤,务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