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二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08-05 14:34:16  编辑:

8月2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二届十七次全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学习传达中共聊城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存华在全会情况通报会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进行研究;安排部署当前和下步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建喜主持。
孙菁主委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设履职有为的高素质参政党,扎实开展好今年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认真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的要求,突出发展质量,严格标准条件,规范工作程序,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上水平。
孙菁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聊城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落实全会精神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工作中,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重点就我市医共体建设、农村饮用水安全情况进行调研,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就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加大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力度,参政议政力求取得新成效;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展现新时代风貌。
会议期间,对下一步做好“党员之家”、党员教育基地建设和开展好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手拍”展览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