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赴南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08-06 19:51:21  编辑:

为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缅怀先烈,铭记历史,8月3日-4日,农工党德州市委组织20余名骨干党员赴南京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拜谒了邓演达烈士殉难处、邓演达墓,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的了解,深化了对共产党同农工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邓演达等老一辈党员革命家的光荣使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农工党人的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重任,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