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07 17:10:04  编辑:

近年来,山东农工党员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他们在各自领域、工作岗位中,用脚踏实地的精神、不懈追求的决心、坚韧不拔的勇气展现着新时代农工党员爱国奋斗、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品质。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双创双建”活动,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安排,8月7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在济南举办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副主委吕善勇、王军、宣世英、秘书长付军参加活动。
省直文化支部副主委、山东演艺集团国家二级艺术指导王春燕,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省委青年与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大国之礼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兰宗晓,分别讲述了义务支教、带领乡村学校的合唱团登上全国大赛领奖台的故事,以及农工党员、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刘振华的感人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典型们的事迹平凡而伟大,普通而光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学习她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实际开展岗位建功,围绕大局开展社会服务,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农工党新形象,展现多党合作新风貌,汇聚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