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济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07 17:18:55  编辑:

8月7日,农工党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济南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主持会议,副主委仇冰玉、王军、宣世英、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第十六届七次常委会精神、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农工党山东省委制度建设方案》《农工党山东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制度》,对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到新成效,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上见到新成效,在巩固提升我省多党合作事业上见到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见到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省委常委、各市(工、筹)委主委和驻会负责人、专委会主任、监委会委员、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