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青英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学习班上专题党课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08 18:27:40  编辑:

8月8日下午,段青英主委为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学习班上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专题党课。
段青英主委从中共中央、农工党中央、中共山东省委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自觉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四个重要方面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工作原则和重点工作,为我们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论述,进一步牢记合作初心,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推进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是一次党史教育、党章教育、党性教育。段青英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奋力塑造农工党新的时代精神。
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吕善勇、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参加党课,农工党省委常委、各市(工、筹)委主委和驻会负责人、专委会主任、监委会委员、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济南市和省直基层组织的部分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