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槐荫区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农工党建党89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槐荫区总支  时间:2019-08-09 14:54:58  编辑:

近日,农工党槐荫区总支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年轻党员三十余名,在济南市槐荫区民主党派之家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农工党建党89周年座谈会。
与会人员学习了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总支主委张建基要求各支部紧跟农工党中央、山东省委和济南市委部署的重点工作,积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8月9日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9周年,在座的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82岁的老党员金瑞琴激动地说,她是第一次来到农工党员之家,看着整洁的办公环境,看着活动图片展,内心无比激动喜悦。老党员孔芙蓉说,基层民主党派组织从没有办公场地到现在都有这么漂亮的办公室而且还解决了办公经费,社会在进步,经济在发展,我们只有跟着共产党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市立五院离退休老党员杨福林、于明兰、苏桂芝回顾了入党以来的组织的建设发展情况,看到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优秀的新党员加入农工党,无比欣慰。庞月光、阮小宁、韩秋阳等离退休老党员纷纷做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投入到组织的各项活动中。随后,各支部主委进行了发言,年轻党员也纷纷发言表示,今后要向老党员学习,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听完党员们的发言,中共槐荫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传新表示了对农工党成立89周年的祝贺,对农工党槐荫区总支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且对在座的离退休老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农工党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林霞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组织建设的基石,感谢老党员对我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希望广大党员积极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政议政,积极投入到党的各项建设工作中来,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