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学习班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09 14:58:17  编辑:

8月6日-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学习班在济南举办,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学习班并讲党课,副主委吕善勇、仇冰玉、王军、宣世英、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参加学习班。
学习班通过集体研读、个人自学、理论宣讲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摘编》、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七次常委会精神、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聆听了“三学一讲”专题党课和爱国奋斗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前往山东省廉政教育馆接受了警示教育。段青英主委为学习班学员上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专题党课。
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段青英主委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下半年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和农工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到新成效,并以本次学习班为契机,迅速在全省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落实重点措施,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农工党建党90周年。
农工党省委常委、各市(工、筹)委主委和驻会负责人、专委会主任、监委会委员、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