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8-13 09:34:32  编辑:

8月12日,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林青主持。市委会副主委李培永、王涛,秘书长张荣民参加会议。
会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段青英主委在农工党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对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艾百灵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今年下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着力完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机制,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