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8-13 09:41:32  编辑:

8月12日,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昝圣煜出席会议,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主持会议,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孙蓉、华文俊,秘书长林霞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摘编》、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农工党山东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孙蓉副主委传达了农工党济南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华文俊副主委传达了农工党济南市委廉政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济南市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今年下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到新成效。她强调,本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进一步坚定对“初心”的坚守,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她要求,要准确把握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坚持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结合、营造良好氛围,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在实处。她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动员部署会为契机,迅速在全市农工党组织中掀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新热潮,担当作为,勇于实践,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自济南市各基层组织的负责同志和骨干党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