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杨震到山东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14 12:14:19  编辑:

8月13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一行到山东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副主委吕善勇、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陪同调研。
杨震副主席一行首先考察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精准医学孵化器,听取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对中心发展定位、项目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和农工党山东省委服务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双招双引”成果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国药控股鲁岳医学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钰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程医疗项目。杨震副主席一行还考察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与段青英主委共同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下午,杨震副主席一行在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杨晓波部长介绍了农工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的有关情况。段青英主委汇报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
杨震副主席对山东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反应快、谋划细、工作实、特色明,取得了初步成效。各级组织已把主题教育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标准高、要求严,体现了山东省委会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精神。
杨震副主席要求,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明确具体任务,把握基本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要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农工党山东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结合自身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有关同志、农工党山东省监督委员会委员、部分骨干党员、代表人士和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