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来源: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  时间:2019-08-16 15:32:37  编辑:

8月15日,农工党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员会在省立医院中心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军、组织部副部长吴真参加学习会。
会上,基层委员会主委卢俊传达了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农工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农工党省委七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及段青英主委在常委会的讲话精神,对如何响应省委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针对基层委员现存的组织架构和党员发展问题,提出了组织建设的优化方案。
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党员王安彪在发言中说,我们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忘为广大人民谋幸福的纯净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国家建设和农工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农工党山东省委号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反应快、参与人数多,精心组织,工作细致,强调了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位党员从自身工作出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明确具体任务,把握基本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同时清醒认识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廉洁从业、警钟长鸣,使廉洁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王军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员会党员专家在医疗战线上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一心为患者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派工作,履职尽责,充分展示农工党员的医疗专家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