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力以赴 众志成城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党员积极参加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19-08-19 14:01:31  编辑: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最近,东营市降下特大暴雨,仅8月11日一日(10日20时—11日17时),全市最大降水量达345.3毫米,超过往年历史最大值记录258.0毫米,突破一日最大降水量历史极值,为历史罕见。城市很多街区积水严重,河水暴涨。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主委、市人民医院保健科主任沈彦明在防汛前线执行医疗防疫保障任务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号召党员们在各自岗位积极参加防汛救灾工作。大家坚守在各自岗位,积极报名参加各个单位防汛应急队。有的奔赴水灾一线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排水。有的参加统战部防汛救援队,有的参加社区志愿者挨家挨户向居民了解家中受灾情况,耐心记录居民反映的问题。有的及时前往受灾的贫困群众家中,查看受灾情况,帮助群众。有的为社区患病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宣传居民进行暴雨水灾时疾病预防及防疫知识,向居民发放了洪涝灾害灾后健康宣教知识明白纸,提醒大家要及时做好内外环境消毒,对暴露的垃圾进行处理,注意饮食和饮水安全,严防病从口入。
左上为农工党员、东营区一中副校长王光学查看水灾现场,疏通下水道
右上为农工党员、垦利区卫健局副局长张学红同志看望受灾贫困群众
左下农工党入党积极分子、东营区供销社副主任谭晓辉冒雨淌水为受灾群众送方便面、火腿及矿泉水等生活急需物资
右下为农工党河口区支部主委、区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刘晓龙参加区委统战部防汛救援队为受灾群众体检
 
在灾害面前,东营市农工党员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投身到防汛应急工作中去,展现了农工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