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习会议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9-08-19 14:12:11  编辑:

8月15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习会议,并开展“三学一讲”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起良、薄涛、李玉海,秘书长尹成方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摘编》、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农工党山东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共青岛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上,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青岛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方案、农工党青岛市委廉政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等。
宣世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今年下半年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到新成效,准确把握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山东省委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基本要求、坚持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结合、营造良好氛围,将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为契机,迅速开展主题教育的新热潮,担当作为,勇于实践,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期间,宣世英主委还为党员们做了专题党课。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农工党青岛市委常委、委员及部分基层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