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市直四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8-21 11:00:28  编辑:

8月17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市直四支部共同举办“捐资助学献真情,扶贫帮困爱传递”蒲公英行动捐资助学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直四支部主委柳鲁明主持活动仪式。
此次捐资助学是市委会与市直四支部连续第三年共同开展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市直四支部的10余位农工党员为我市6名贫困大学生捐款3万余元。受资助的大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把农工党这份亲人般的温暖爱心汇聚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不竭动力,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真正的可用之才。
华文俊副主委强调,今年以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按照“7+”履职平台工作目标,坚持“集智聚力、顺势而为、有思有行、开拓进取”的工作思路,组织动员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社会服务中争当先锋、抢打头阵,为困难群体、弱势人群送温暖、送爱心,彰显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树立农工党良好社会形象。当前,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出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这次现场捐赠助学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践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又一具体体现,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将服务民生、服务百姓与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围绕我市”1+474“工作体系,履职尽责提升水平,奉献爱心助力发展,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推进”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还得到了《齐鲁晚报》和济南电视台《今晚20分》栏目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