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桂爱到德城区支部开展委员联系基层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08-22 12:12:08  编辑:

为全面落实农工党中央、省委关于委员联系基层相关要求,带头贯彻《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确定省委常委基层联系点的通知》、《农工党德州市委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带头联系基层服务党员长效机制,8月17日,副市长、农工党德州市委主委张桂爱来到农工党德城区支部,与中共德城区委统战部部长孟宇一起,为农工党德城区支部、大东关社区“同心共建”基地揭牌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随后,张桂爱同德城区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张桂爱指出,作为农工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同心共建”方案的执行落实,不断提升“同心共建”基地建设水平,助力社区群众得到更大实惠,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确保“同心共建”活动取得实效,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同心共建”服务品牌。
张桂爱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同心共建”活动提升到新的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充分发挥走进基层聚群力、接地气,为基层广大群众服务的作用,展现出参政党的良好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