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08-22 12:14:14  编辑: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参政党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8月20日下午,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农工党德州市委主委张桂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支部班子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摘编》、《段青英主委在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材料,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德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农工党德州市委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制度(草案)》等三份文件。
张桂爱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张桂爱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农工党中央、省委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组织实施作出了明确规定,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准确把握精神,对准目标,积极推进,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着力完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机制,在全市党员范围内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及时引导农工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掌握一定公权力的党员干部,自觉加强纪律意识,廉洁从业,通过各种方式教育党员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御腐败的定力,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农工党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