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08-23 14:09:11  编辑:

8月21日,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动员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及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徐国防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有关重要论述、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日照市委上半年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日照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农工党日照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农工党日照市委党内监督办法》,成立了农工党日照市委监督小组。
林玉营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会议也是一次动员大会,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林玉营主委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及时适应新时代要求,找准新方位、新使命,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始终将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努力做好岗位工作,发挥个人优势专长,担当作为,勇于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为推动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