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泰安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19-08-26 10:29:37  编辑:

8月23日,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班子成员、基层委员会、总支和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段青英主委在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农工党泰安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农工党泰安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农工党泰安市委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
主委徐坤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徐坤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中共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历史节点,统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动意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原则,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强化领导,落实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加强参政党党风廉政建设,主动防控和化解廉洁风险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完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机制,强化廉洁教育,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