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19-08-26 10:32:43  编辑:

8月23日,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刘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及支部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有关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段青英主委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滨州市委九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审议原则通过了《农工党滨州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农工党滨州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
刘凤主委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她指出,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建设,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着力完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机制,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刘凤强调,要把深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并结合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