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吕善勇到枣庄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8-26 10:34:30  编辑:

8月2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委监委会主任吕善勇到枣庄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后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副主委林青先后作专题汇报,市委副主委李培永、马洪玲、王涛,秘书长张荣民参加会议。
会上,吕善勇介绍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目的、意义,农工党中央和省委开展活动的情况。艾百灵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林青汇报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开展情况。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结合各自情况,围绕开展活动、履职尽责、廉政建设等作了发言。
吕善勇对枣庄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吕善勇指出,枣庄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细致扎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得益彰、齐头并进,有亮点、有创新、反应快、工作实,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基层组织已把主题教育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标准高、要求严,体现了枣庄市委会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精神。吕善勇要求,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具体任务,把握基本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吕善勇强调,要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为契机,警醒提示广大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廉洁从业。要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使廉洁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委专委会成员,实职干部、部分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当天下午,吕善勇一行到滕州调研“农工党员之家”建设。实地观摩滕州市总支党员活动室和开展“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对农工党滕州市总支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