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临沂市委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08-27 12:14:46  编辑:

8月23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永民、王观利、韩冬梅,秘书长薛福香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临沂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国农工民主党临沂市委员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对农工党全市各基层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任兴业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今年下半年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农工党中央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取得预期效果。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形成声势、富有成效。各基层组织要继续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度,不仅进行理论教育还要走出去学习,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农工党成立90周年,开展好系列纪念活动,并要着力完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机制,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临沂市委委员及各基层负责人共18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