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联合举办机关讲堂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29 11:01:35  编辑:

8月28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在省委机关会议室联合举办机关讲堂,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机关人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
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重点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
吕善勇指出,中共中央、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文件,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落在实处重要举措,是根据新时代新形势发展需要对现有政策规定做出调整完善,破解了多年来民主党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希望大家准确把握这些政策和文件的精神和重点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深入实施政治建党战略、人才强党战略、履职兴党战略、作风固党战略、制度治党战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