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多个市委会同步举办“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29 11:03:08  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8月28日,农工党中央 “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开幕,农工党山东省委作为活动分会场同期举办了开幕式,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主持开幕式。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机关人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观了展览。同日,多个市级组织也同期举办了“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系列活动。
农工党潍坊市委会随手拍摄影展在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农工党活动室举行,共展出50余幅摄影作品。农工党潍坊市委会秘书长崔向东以及20余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工党日照市委展出了来自全市13个农工党基层组织、200名农工党员拍摄的300余张作品中的117张优秀摄影作品。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建军出席了摄影展开展仪式
农工党德州市委 “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影展在市委会党员活动室举办,通过向全市党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共展出100余幅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的精美图片。
农工党滨州市委在中海澄园书店举办了“同心共祝祖国好”摄影展活动。农工党滨州市委副主委孙翠玲主持开展仪式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胜军、副科长王春晓应邀参加活动。近30名党员参加开展仪式。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同心祝愿祖国好” 随手拍摄影展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一楼大厅举办。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刘书俊,聊城市各民主党派驻会领导,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副主委赵素婷、秘书长张冰及各支部主委、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全省共展出作品600余幅,内容既包含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地标、人文风采、发展成就,也有广大农工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的风采。作品情感真挚、个性鲜明、风格多样,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进步、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展现了我省农工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