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8-30 17:18:43  编辑: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要求,8月30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们梳理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吕善勇副主委要求,支部党员要按照学习计划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四新”“三好”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要紧密结合农工党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机关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