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临沂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09-09 10:34:19  编辑: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回顾70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临沂农工党继承传统、再创辉煌的精神风貌,9月7日上午,农工党临沂市委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演唱会。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农工党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周艳红,民革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咏梅,民建市委副主委田爱秋,民进市委副主委、河东区政协副主席张炳才,致公党临沂总支委员、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季文卿,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庞丽萍,农工党临沂市委班子成员出席观看演出并合影留念。
这次朗诵演唱会的节目内容异彩纷呈,先后演出了由12各基层组织选送的21个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参加本次演出的40多名主要演员和导演组成员、指导老师都是农工党党员,整体水平很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感动人心的演出。台上真情演出,台下座无虚席,热情互动,掌声数十次响起,气氛热烈。最后全体人员一曲《我爱我的祖国》把气氛带到了高潮。
全市党员共200多名观看了演出,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大餐,重温了历史,鼓舞了士气,大家将继续发挥农工党的优良传统,更爱自己的国家,也将更好地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