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五莲支部走进军营开展书法联谊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09-10 10:17:08  编辑:

近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五莲支部组织书法家专门来到武警五莲中队,开展以“战友情谊深似海,忠诚誓言记心间”为主题的关爱退伍军人书法联谊活动,向武警五莲中队和10名今年即将退伍军人的现场创作并赠送了书法作品。
五莲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五莲支部主委刘玉燕出席了书法联谊活动。农工党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法家徐泽平与其他几位书法家们一起,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书法家们的到来深受武警五莲中队官兵欢迎。他们或者在一边观看书法家们的创作,或者忙着为书法家们服务。特别是10名即将退伍的军人,都用小纸条将自己想要的书法内容写在上面,让书法家们逐一题写。
活动中,10名即将退伍的军人排成一排向大家告别,他们逐一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出了自己的心声,并一起捧着书法家徐泽平同志写就的巨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法作品,连续三次高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样的气势,这样的斗志,这样的激动人心的场面,让大家也深受感动。他们响亮的告别声和宣誓声响彻整个军营,整个五莲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