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9-12 15:44:26  编辑:

9月10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出席活动。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农工党山东省书画院院长杜小荃,农工党枣庄书画院顾问王建强,枣庄甘泉寺住持惟正法师应邀参加活动。我市10余名农工党员书画家参加活动。
在笔会现场,书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争相挥毫泼墨,一幅幅新墨飘香的书画作品,寄托着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抒发了感人至深的爱国情怀,在墨香流韵中共同庆祝伟大祖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现场共创作书画百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充分表达了枣庄市农工党员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承载着农工党枣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参政党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的美好愿景。
近年来,农工党枣庄书画院始终以繁荣文化事业,弘扬书画艺术为宗旨,多次组织书画家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医院,了解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把艺术送进基层,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做出了不懈努力。今后,农工党枣庄书画院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枣庄和谐文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