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9-12 15:58:01  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9月11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热情赞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并肩奋斗、携手前进的光辉历程,70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了世界前列,社会稳定,人民幸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势,坚定新型政党制度信念,更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统一思想,更好凝聚智慧和力量,更好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吕善勇副主委指出,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归根到底在于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7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蓬勃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跨越发展,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日益彰显。作为新时代参政党,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多党合作史,深刻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农工党来之不易,参政党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来之不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农工党要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不渝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按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建设现代化强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