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9-12 16:40:53  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激发广大农工党员爱党爱国思想情怀,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多党合作新型制度好的主旋律,9月11日晚,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刘德山参加活动。
演出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可爱的祖国》、大合唱《走进新时代》、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二重唱《中国脊梁》等14个节目相继登场,异彩纷呈。
整场节目由农工党员自编自导自演,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歌颂了祖国70年壮丽的发展历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广大农工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省直文化支部、省立医院基层委、山大基层委获得一等奖,省农科院基层委等五个单位获得二等奖,六个单位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