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省直基层组织领导干部学习班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9-12 16:43:32  编辑: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9月11日-1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省直基层组织领导干部学习班。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参加学习班。
学员们列席了第三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聆听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张瑞琨教授做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讲座,吕善勇副主委以《牢牢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方向》为题为学员们讲了党课,并开展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学习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思想教育。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多党合作知识,牢固树立历史使命感与政治责任感,在自身岗位上勤奋敬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善勇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参政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对参政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本领,为促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直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医院科主任以上党员、骨干党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