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吕善勇一行赴淄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9-09-18 15:38:22  编辑:

 

 
9月17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农工党山东省监委会主任吕善勇到淄博督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农工党淄博市委副主委宋丰柳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吕善勇介绍了农工党中央和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活动的情况及要求。吕善勇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握基本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吕善勇强调,要加强党内监督工作,警醒提示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存敬畏,廉洁从业。要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使廉洁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代表市委会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开展情况。并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要着力完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机制,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当天,吕善勇一行还到博一新能源、淄博营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农工党张店区支部“农工党员之家”进行了调研。